回應519嗆馬大遊行 馬英九4時緊急召記者會

▲馬英九總統。(翻攝總統府網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繼昨日罕見主動回應,表示對於這段時間造成的民怨,表示不安和虧欠。面對民進黨19日下午發動的嗆馬大遊行,總統府也緊急通知,表示總統將在下午4時,召開記者會回應,並接受現場媒體的提問,據了解,馬可能親自回應有關泛綠陣營集會遊行,但不會觸及明天就職相關議題。

由民進黨發起的「日子歹過、總統踹共」嗆馬大遊行,將在下午3時登場,4時正式出發,5時在北平東路、林森北路舉辦晚會,預定在晚間9時結束。另外,活動結束後,獨派團體將接著守夜,明天上午總統就職典禮時,還有520遊行。

這場大遊行共分成三大隊,第一大隊「要生存」由代理黨主席陳菊、祕書長蘇嘉全領軍,從松山菸廠出發,其中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也在此隊;第二大隊「要公平」,則是前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領隊督軍,從台灣大學出發;第三大隊「要安全」從萬華火車站出發,由前考試院長姚嘉文領軍,至於,綠營黨主席候選人蘇貞昌和電視節目主持人汪笨湖都在這一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