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道大亂鬥! 巴士司機門牙掉 計程車運將手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和氣才能生財啊....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蔡宜靜/基隆報導

基隆火車站前,經常排滿觀光巴士和等著載客的計程車,交通相當壅塞。上週末12日,有輛觀光巴士擋到計程車的排班車道,導致雙方爆發衝突。一名56歲的李姓計程車運將,和觀光巴士的周姓駕駛扭打互毆,其他幾位計程車運將疑似也加入打人行列,周姓駕駛被打得門牙都掉了,李姓運將也骨折受傷,雙方互控傷害。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一輛觀光小巴停在計程車排班車道前,由於擋到後方計程車,運將氣得下車找巴士司機理論,雙方一言不和上演全武行,接著一群計程車司機把兩人團團包住,觀光巴士周姓司機說,當時遭一群運將圍毆,結果被打到門牙都斷了(下圖)。

當天這輛巴士站在基隆火車站前,這裡平常就有許多計程車排班,大小車爭道的情況相當常見,交通原本就很亂。據了解,當時56歲的李姓駕駛因為車子被擋住開不出去,才會下車理論,認為是自己才是受害者。

對於周姓司機指控他先動手,李姓運將反駁說,他也受傷嚴重,手部還到醫院缝了四針,雙方報警互控傷害。因為排班擋車道,兩方駕駛不懂忍讓而大打出手,落得無法繼續工作,可說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