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子女密謀 小腦萎縮媽媽圓婚紗夢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人!

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蔡信章/台中報導

患難見真情!13日是台中小腦萎縮症媽媽陳鈺淳結婚20周年紀念,先生和兒女瞞著她,要給她驚喜,帶她到婚紗攝影棚,一家人盛裝拍下全家福。先生靠舊衣回收為生,生活並不富裕,陳鈺淳說,如果可以選擇,他們不但這輩子,下輩子還要做夫妻。

推著輪椅到台中市北區婚紗攝影棚內,這是陳鈺淳最驚訝的母親節禮物,穿著一身白紗,時光如同回到20年前,老公王明春替她戴上花冠,抱著她拍婚紗,不管結婚多久,這是他永遠的新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捧著蛋糕祝福媽媽,依偎在身邊撒嬌,這是他們瞞著媽媽共同籌畫的驚喜。「他是直接載我來婚紗公司,才跟我說要拍婚紗跟全家福。」陳鈺淳表示,與丈夫結婚20年,7年前她發現罹患小腦萎縮症,大兒子也發病,母子必須靠輪椅輔助,還好有家人支持,讓她從放棄人生。

王明春說,「心存一顆感恩的心,畢竟我老婆跟我也度過滿長的一段日子。」他靠舊衣回收養家,生活並不富裕,妻兒病了,他當作人生考驗。

「醜醜夫吃不空,我如果可以,我下輩子還是會選擇他。」陳鈺淳真情告白,甜蜜的一家人盛裝圍在一起拍下全家福,見證一輩子的幸福甜蜜。

►►►母親節超優推薦都在《ETtoday新聞雲

►享受義大利陽光 母親節最窩心的禮物

►給媽咪最好的「馨」內在 整個人都變得超輕感

►給媽咪肌膚海洋般水感

►高級香氛舒壓Spa 讓媽咪放輕鬆

►蟲草全蔘飲 給媽媽好精神

►艾瑞爾許媽咪一個美麗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