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3P食人魔」殺人做肉餃 販售還熱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不是電影《3D食人魚》,這是真實的「3P食人魔」!巴西伯南布哥州警方偵破一起慘絕人寰的邪教殺人食屍案,該州東北部的加拉尼溫斯3名嫌犯自稱「為了淨化世界和減少人口」,涉嫌殺害並烹食至少3名女子,除了自己吃掉之外,還把「最多汁」的大腿和臀肉入餡做成鹹派販售,據稱都已賣光光,不知有多少人在不知情下吃了人肉。

▲▼巴西「3P食人魔」!他們是夫婦與「小三」的關係。(圖/取自網路。巴西電視新聞畫面)

這3名嫌犯是同為51歲的喬治(Jorge da Silveira)和伊麗莎白(Elizabeth Pires da Silveira),和25歲的「小三」布魯娜(Bruna da Silva),他們組成一個「卡特爾」(Cartel)教派。警方指出,喬治擁有教育學位,且是空手道黑帶,他鉅細靡遺地將作案過程記錄在一本2009年出版、共50頁的小冊子《精神分裂者的人際關係》中,並繪畫如何吃屍體。

警方指出,3名嫌犯聲稱「為了淨化世界和減少人口」,計畫每年殺死3名女子,藉由「提供待遇優渥的保母工作」,吸引被害人上門,而他們殺人的依據是「靈魂感應到這些人是壞東西」,殺人後不但烹屍自食,還將人肉製成鹹派內餡,在加拉尼溫斯販售。

在記錄犯案過程的冊子中,記載他們於2008年在奥林達殺死17歲少女佩雷拉,詳述如何肢解、吃肉和埋屍。警方在凶宅發現一名5歲女童,懷疑是佩雷拉的女兒,小女孩也被迫吃了人肉。

警方在凶宅花園裡挖出2具屍骨,屬於兩名最近失蹤的20歲和30歲女子,她們曾被目擊在附近現身。3名嫌犯是因為用被害人的信用卡,以致曝露行蹤而被捕,附近鄰居得知此事,氣得放火燒嫌犯的家。據了解,3名嫌犯還打算在鄰近城市殺害另一名女子,警方不排除可能還有其他受害者,且懷疑他們與伯南布哥州另外6名女性遇害有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英大學生戴「傘帽」參加派對 剛出門就被雷劈中2次

水柱會彎曲、水滴空中停格 神奇影片讓人叫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