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最瞎新聞 美版王老師末日說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覺得哪則新聞最瞎?

▲康平(Harold Camping)再次預測世界末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到了歲末年終,美國《時代》雜誌(TIME)選出2011年十大最瞎的新聞,包括德國少女在臉書發起烏龍邀約,結果一口氣來了1500人,驚動警察抓人。還有美國星相家聲稱地軸傾斜角度改變,冒出了第13個星座──蛇夫座。當然最廣為人知的就是美國版的「王老師」康平(Harold Camping),他推算5月21日就是世界末日,引起廣大群眾恐慌,結果呢,虛驚一場。

地球就要毀滅了嗎?2011年十大最瞎新聞,絕對不能漏掉這個人──美國電台牧師哈洛康平說,「我們沒有妖言惑眾!」美國這個基督教福音團體的負責人,苦讀聖經推算末日就在5月21日這一天,山崩地裂、天地變色!引發大眾恐慌,假的真不了,「美版王老師」慘遭殘酷又真實的時間破功。

而美國星象學家昆克提出的星象說,同樣在全球引發騷動,他聲稱地軸傾斜角度改變,因此冒出第13個星座蛇夫座(Ophiuchus),夾在天蠍座與人馬座之間,打亂原有的星座,引發「星座認知危機」,也入選時代雜誌十大最瞎新聞榜。

還有慶祝一名男子吃下第2萬5千個漢堡──「漢堡狂」葛羅斯克說,「第一天我就吃了九個,好像永遠不夠似的。」住在美國的葛羅斯克堪稱是個漢堡狂,39年來只有8天沒吃漢堡,還把收據跟包裝盒完整保存,創造紀錄沒話說。

更扯的還有這個──德國一名少女特瑞莎為慶祝16歲生日,在臉書發起生日趴,卻忘了把活動註記為「只限朋友」,結果不認識的網友一呼百應,高達1萬5千人想參加,當天也有1500人現身,場面失控!驚動上百名警方維持秩序,這名壽星肯定終身難忘。

其他入榜的最瞎新聞還有:澳洲母親要在eBay拍賣子女;荷蘭女子把臉書朋友的大頭貼都刺青在手臂上;NBA湖人隊球星阿泰斯特改名「慈善世界和平」;占領丹佛運動以3歲的邊境牧羊犬當正式領袖;美國喬治亞州一個小城禁止穿垮褲或露出內褲頭,違者就要挨罰,一年讓市府賺了4千美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