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董娘4000萬買豪宅 露台竟藏7糞管

我們想讓你知道…露台有屎管,難怪令人糞怒。

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林忠政/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60歲電子公司的梁姓董娘,花了4000萬元買下木柵捷運站旁邊一處豪宅的頂樓,沒想到交屋之後,她帶著女兒參觀新房子,卻發現露台傳來陣陣惡臭,一問建商才知道,7棟大樓的糞管排氣孔全部設置在他家露台,董娘跟建商說,這樣的房子她實在沒辦法住,要求建商退屋,但建商卻說,房子已經成交,願意幫她改善情況,無法退錢給這位董娘。

華升電子公司前董事長夫人梁郭美雲走到新房子的露台,指著這7個手掌大小孔洞委屈地說,今年6月花了4000萬元買下木柵捷運站旁邊的豪宅頂樓,沒想到帶著女兒開心來看新房子,卻聞到陣陣臭味。梁郭美雲說,她深覺遭到建商欺騙,還因壓力過大得了暈眩症。

這棟大樓有19樓,每樓有6戶,整棟就有104戶人家,所有人家的排泄物都會沖到糞管通到化糞池,而這些洞孔就是糞管的通氣孔,累積的臭味都會從自家露台衝出來。人梁郭美雲說,當初要是知道,誰會願意花大錢來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太太強調只要建商願意退屋還錢,她可以不計較利息損失,建商強調,整個房子的交易是等到房子完成之後,梁太太看過之後才成交的,所以不接受退屋,但是願意改善,雙方協調了將近半年,仍然沒有共識,梁太太只好投訴媒體,要大家評評理到底誰對誰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