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滋蔓簡易打造行動媒體庫 首台無線行動硬碟甜滋滋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了這顆,做事情更方便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希捷科技今(18)日推出GoFlex Satellite行動無線硬碟,是市面上第一台採用電池供電的無線硬碟,該產品以500GB、802.11 b/g/n 無線存取,最高可提供三台裝置進行雲端存取,希捷也邀請甜心主播翁滋蔓出席體驗無線硬碟的魅力,讓原本生硬的發表會增添了更多趣味。

▲ 「在野外也可以看藍光、聽音樂、玩遊戲」,意外的讓這台無線硬碟同時提供了手機跟平板等輕型移動裝置儲存空間不足的解決方案。(記者洪聖壹/攝)

無線硬碟的推出,意味著將來無論是平板、手機還是電腦都可以透過Wi-Fi或是安裝免費app進行資料分享,活動現場翁滋蔓也現場體驗了無線硬碟的魅力,不僅用手機也用現場的iPad試玩了一下,的確可以確實彌補手機與平板存取空間不足與沒有光碟機可用的窘境,這也間接說明了在荒郊野外,只要一支手機、一顆硬碟、一個移動充電器,就可以辦公、分享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