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的「18禁捆綁」Coser:林檎蜜紀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火」是不知道會上火的簡稱.?.

林檎蜜紀的「不知火舞」女忍者造型;戰鬥時胸部激烈搖晃是她的最大特色。(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林檎蜜紀,大家比較知道的,是她跟ComicMarket(CXX)同人展密不可分的關係。 她經常擔任在上述同人展的Cosplay寫真裡的女主角。

她以往的多組作品,最大特點就是敢露;口味頗重,這正好迎合了日本宅男的一些變態需求,所以林檎蜜紀的Cosplay寫真,通常是18禁的、像「大閘蟹」一般被捆綁起來的Cosplay。但她也有不用被綁仍然成功的角色。例如她代作之一的「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Mai Shiranui)是電玩遊戲《拳皇》裡的角色之一。身分是繼承「不知火忍術」的女忍者。她的身材性感、衣著火辣;戰鬥時胸部激烈招搖晃,是她的最大特色。

儘管這個角色曾被眾多Coser模倣,但多數行家認為,林檎蜜紀的演繹絕對是最「忠於原型」、而且形神形兼備的。傳說你甚至光是用看的、就可隱約可以真實體會到她「搖奶」的感覺( 是不是眼花了?) 。

原文網址及圖請看這裡:big5.china.com/gate/big5/game.china.com/onlinegame/jiong/11083938/20111111/16862234.html

原文網址及圖請看這裡:www.nightheaven.org/%E6%80%A7%E6%84%9F%E7%81%AB%E7%88%86%EF%BC%81%E4%B8%8D%E7%9F%A5%E7%81%AB%E8%88%9E-cosplay-by-%E6%9E%97%E6%AA%8E%E8%9C%9C%E7%B4%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