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噴精學妹 「東華手槍哥」:不是故意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除了罵「變態」也不知該說什麼了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國立東華大學一名大五延畢陳姓男學生,16日在學校圖書館以外套遮掩下體手淫,甚至射精在後方一名女學生背上,受害人除痛罵他「變態」並報警逮人,警方依公然猥褻罪將陳男送辦。

據調查,23歲的陳姓男學生日前下午到校內圖書館3樓看書,在座位上用外套蓋住下體打手槍,還轉身射精在一名學妹背上,女大生脫掉外套驚見不明體液,嚇得花容失色,並請鄰座同學通知館方報警。

陳男見苗頭不對,從樓梯間落跑,被趕到的員警攔下,並採集女生外套及座椅體液送驗。據目擊者表示,這名「東華手槍哥」一開始還不承認,警方曉以大義說「大家都是男人,到旁邊檢查一下」,陳男才坦承「我不是故意的」。

據了解,陳男在校外租屋,還要修滿6個學分才畢業,同學對他的形容是「瘦瘦的,內向不多話」,很難想像他會做出這麼離譜的事。校方表示,陳姓學生過去沒有違反校規紀錄,事後也感到很懊悔,頻頻對學妹致歉,校方除安排輔導被害女生、加強校區巡邏外,也將召開性評委員會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