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換座位!2空服員大吵雙雙下機 乘客苦等2小時飛機才起飛

▲▼ 美國天西航空(SkyWest Airlin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機長與其他機組人員試著與兩人交談,最終兩名空服員均雙雙下機。(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一架客機11日有頭等艙乘客提出換座位的請求,但兩名空服員卻因此發生爭執,其中一人落淚,雙雙下機,乘客等了接近2個小時,才有新的機組人員登機,飛機才起飛。ESPN主播把這狀況分享在網路上後引起注意,航空公司也展開內部調查。

NBC新聞報導,這架美國航空4860航班由天西航空(SkyWest Airlines)營運,準備從洛杉磯飛往休士頓,當時一名頭等艙乘客要求與經濟艙乘客交換座位,這樣她就能坐在丈夫旁邊。面對乘客的要求,一名男空服員答應、一名女空服員認為這違反規定,儘管頭等艙乘客不介意不能換座位,但兩名空服員就這樣吵了起來。

當時也在飛機上的ESPN主播兼記者阿什利布魯爾(Ashley Brewer)透露,兩人在走道上為了規定來回爭執,吵著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男空服員朝她大吼大叫,最後女空服員跑到飛機最前方哭了起來。外傳她還說,「我不要和他一起飛」。

這狀況讓機長與其他機組人員也都走過來,試著與兩人交談,兩名空服員最終雙雙下飛機,乘客則是等了接近2個小時,才有新的機組人員登機,以便起飛。

依據航班蹤跡網站FlightAware數據,這趟航班延誤約1小時。天西航空發出聲明表示,已知悉這起因空服人員問題所導致的航班延誤事件,對造成任何不便致歉,「我們要求全體員工保持最高專業標準,內部調查正在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