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國又爆貨運列車出軌 載運有毒化學物質

▲▼美國俄亥俄州東巴勒斯坦發生貨運列車出軌後,於3月2日所拍攝的事故現場。(圖/路透)

▲美國俄亥俄州之前也發生貨運列車出軌事件。(示意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15日晚間發生貨運列車出軌事件,當局已啟動調查,已知列車載運的是有毒化學物質。目前並未傳出外洩通報。

綜合紐約時報、AZFamily等報導,列車出軌地點位在亞利桑那州與內華達州邊界附近。亞利桑那州莫哈維郡(Mohave County)警長辦公室發言人莫藤森(Anita Mortensen)指出,莫藤森指出,她第一次收到發生事故消息是在晚間8時之後,地點在與40號州際公路平行的鐵軌上,不清楚事故列車總共有幾節車廂、不知道列車上載運何種物品。

這起事件造成多班往返洛杉磯的美鐵列車延誤。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與柏林頓北方聖塔菲鐵路公司(BNSF Railway)已介入處理,調查正在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