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年改鬧世大運 網友挺:誰逼他們臨老演火爆浪子?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你覺得呢?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世大運選手在八點後陸續進場。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年改團體19日晚間衝入世大運開幕式場館入口,除了與警方扭打衝突,也一度截斷選手入場動線。對此,總統府與行政院同聲譴責反年改團體行為,立委大動肝火,網路上更是罵聲一片,但也有挺反年改的網友大讚「厲害!」、「大快人心 加油!」強調這是總統蔡英文不說清楚改革的下場,「軍公教警本就是國家的手腳、國家的腦,更是一群溫良恭儉讓的人,誰逼他們臨老演火爆浪子。」

世大運真的遭受反年改襲擊,總統府與行政院同聲譴責反年改團體行為,並指出反年改造成選手恐慌甚至影響節目演出,政府要表達最深不滿;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反年改陳情團體暴力阻擋各國選手入場,造成選手因安全受到威脅,影響開幕活動進行,總統府予以嚴厲譴責並要求相關單位調查,嚴懲暴徒。

▲反年改鬧世大運,也有網友相挺。(圖/翻攝自ETNEWS筋斗雲)

▲反年改鬧世大運,也有網友相挺。(圖/翻攝自ETNEWS筋斗雲)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則說,反年改陳情團體蓄意阻擋各國選手入場,造成選手恐慌影響節目演出,行政院予以嚴厲譴責及表達最深不滿,他指出,世大運是台灣的大事,是國家的喜事,反年改陳情團體蓄意擾亂開幕演出,除違法外,政治主張更已喪失正當性,貽笑國際,行政院表達最嚴厲譴責。

受害最深的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也表示,反年改陳情團體蓄意阻擋各國選手入場,造成選手恐慌影響節目演出,台北市政府予以嚴厲譴責及表達最深不滿。

不過雖然網路上罵聲一片,政壇也同聲譴責,但也有網友力挺反年改,在相關新聞下表達力挺心聲,包括「老虎不發威,卻被笑當病貓。大快人心 加油!」,或是表示總統蔡英文應該出面解決,「解鈴還需繫鈴人, 蔡英文不要每天躲在後面, 出來跟人家講清楚不就沒事了嗎?」「哇!這個强啊!如果成真,可不只是台灣頭條新聞,會讓各國媒體争相報導,這回玩大了!讓全世界知道政府不信用的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