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8月大女嬰疑遭流浪狗啃食 無頭手僅剩身軀和雙腳

▲8個月大嬰兒遭丟棄路邊,遭流浪狗啃食頭部及雙手。(圖/翻攝自《曙光日報》)

▲8個月大嬰兒遭丟棄路邊,頭部和雙手都不見了!(圖/翻攝自《曙光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吉打州(Kedah)一名8個月大的女嬰疑遭狠父狠母丟棄在路邊,當被路人發現時,早已身首異處,頭部和雙手疑遭流浪狗啃食,僅剩身軀和腳部,死狀駭人!

綜合馬來西亞媒體報導,一名路人在9日清晨4點30分經過吉打州雙溪大年(Sungai Petani)的芭甲亞廊(Jalan Bakar Arang)時,看到一群流浪狗團團圍著某樣「東西」,一時好奇趨前查看,赫然發現是一具無頭、無雙手的女嬰屍體。

警方在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經過調查,女嬰的頭部和雙手是被附近的流浪狗啃食、肢解,再把僅剩身軀和雙腳的屍體拖行至被發現地點。雙溪大年警區主任莫祖基(Mohd Zukir Md Isa)表示,根據解剖結果,女嬰為8個月大的早產兒,被發現時已死亡2天,目前尚無法確定死因,警方將繼續追查女嬰父母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