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限定!免費留學日本學日語 包機票吃住「還月領2萬」

沖繩,海島,沙灘。(圖/記者董美琪攝)

▲沖繩是度假天堂。(圖/記者董美琪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國外旅行風氣興盛,日本更是國人旅遊的首選,去年平均每3個的台灣人,就有1人的目的地是日本。台日友好氛圍下,沖繩縣國際交流及人力資源發展基金會,推出赴日學習日語計畫,超好康的是全部費用由沖繩縣政府買單,機票、學費、保險費統統有,每月還能領到約2萬台幣零用錢,「台灣國籍」限定。

該計畫是徵集2018年度的台灣留學生,由沖繩縣政府出資,時間從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底,約1年,讓台灣人赴沖繩留學,地點有當地大學和語言學校,學習日本語和歷史文化,最吸引人的是所有費用完全免費,但需要具備台灣國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料中提到,只要錄取成功,就可享有各種免費贊助,包括往返台灣和沖繩的機票、當地交通費、住宿費,學費當然完全不用錢,另外還有研修費補助,當地的健保費、年金也包了。

最吸引人的是,去日本讀書還有零用錢可以拿,每月補助7萬日圓(約新台幣2萬元)供吃飯。此外,留學生若有額外需求,也可以自行提出申請,只要縣府審核通過就會補助。

▼留學生募集計畫將促進台日交流。(圖/翻攝「公益財団法人 沖縄県国際交流・人材育成財団」官網)

台灣人限定!留學沖繩學日語「完全免費」 包機票月領2萬零用錢(圖/翻攝公益財団法人 沖縄県国際交流・人材育成財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