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嫑嫑的!基隆望幽谷讓人忘憂 海洋顏色隨光線變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還在羨慕國外的好風景?來來來!先來東北角海岸走一趟,這裡有個令人著迷的景點「基隆望幽谷」,擁有海天一線的絕佳風景,蔚藍的海洋還會隨著光線變換顏色,階梯兩側還有大片草皮,不少旅客席地而坐,看著絕美海色與山嵐的風光,感受海風的吹拂,讓人短暫忘記所有煩憂。

粉絲專頁「Han空拍紀錄」近期拍攝了這支旅拍影片,利用空拍機拍下望幽谷「超忘憂」的畫面。望幽谷是一個依山傍海的好風景,走上綿延不絕、彷彿通往天際的步道,看著隨光線變換顏色的海洋,一睹台灣少見的豆腐岩與海蝕地形,若是海洋看膩了,還可以往更高的平台前進,能360度零死角遠眺周遭的風景讓人短暫忘卻煩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活太痛苦,來望幽谷忘憂。(圖/翻攝自即新聞/Han空拍紀錄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看到望幽谷空拍景象,有網友tag朋友回味當年「還記得年少時一起坐在那淺坡上,看海吹風的片刻時光嗎?」不僅如此,還有不少去過望幽谷的網友大讚,「真的超美,大推」、「不輸國外啊,一樣美」、「一生都要去過一次的,推一個,美到嫑嫑的」、「心曠神怡的好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