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深喉嚨」驅魔…長腿妹也被挖昏!師兄:嘴巴拖鬼比較快

▲「深喉嚨」驅魔…長腿妹也被挖昏!(圖/翻攝YouTube)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三民區一間仙祖廟主打驅魔、抓鬼,在網站上PO出近百段影片,連長腿妹也被挖到虛脫,當場倒地不起,引發網友熱議。一名吳姓男子好奇跑去體驗,呂姓師兄說他「卡很重」,施展挖喉嚨催吐,卻意外吐血受傷,讓他買藥來吃;面對外界批評聲浪,師兄解釋,一切都遵照神明指示「從嘴巴拖出來比較快」。

驅魔影片在臉書引發討論,只見呂姓師兄身穿紅衣、念念有詞,在吳男頭部附近不斷比畫,接著把手直接伸進喉嚨裡,他痛苦掙扎,還被另一個人按住。吳男受訪時說,當時師兄說他「卡很重」,說要幫忙把鬼抓出來,但當下自己都吐了,師兄還說「還不行,鬼還沒有出來」,堅持不放手。

吳男指控,驅魔根本就是在挖喉嚨,痛苦到都吐出血了,還得買藥吃。不過,呂姓師兄18日出面解釋,「處理方式就是從嘴巴拖出來,打出來」,因此大部分當事人都會吐,也會比較輕鬆、比較快。

廟方認為挖喉嚨的儀式沒問題,還在網路上PO出近百則驅魔影片,聲稱每個人卡到陰的處理方式不同、鬼上身嚴重出現失憶哭泣等問題。其中不少年輕女子都上門求救,被呂姓師兄挖喉嚨,當場痛苦地掙扎、倒地,過程中呂男手始終伸進信徒嘴裡,最後真的會吐出一些東西,但歷經整個儀式,幾乎人人都虛弱到需要人攙扶。

師兄把手塞在信徒嘴巴裡好幾分鐘,引發外界質疑衛生問題,衛生局也派員上門稽查,但呂姓男子強調,自己驅魔跟治療疾病沒有關係,只是抓鬼,而且也沒收費,難倒衛生局人員,不被列為醫療行為,便無法可管。不過大同醫院醫師楊鎮誠表示,其實催吐出來的東西胃酸非常高,容易造成食道咽喉灼傷。

▼網友被挖到吐血,師兄:神明指示從嘴拖出來比較快。(圖/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