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好省!住宅裝修有第三方保障 再賺5%~10%現金回饋

▲不論是老屋翻新或新房裝潢,現在可以透過房屋裝修折扣方案,幫屋主省下不少裝修費用。(圖/翻攝自幸福空間)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小資女林小姐辛苦工作賺錢,好不容易存了100萬,想要買個小套房,從家裡搬出去獨立自主,卻因為房價太高,導致不敢輕易下手,只好繼續窩在老公寓,與父母一起生活。雖然買房不易,但她發現市場上有房屋裝修折扣方案後,此時靈機一動,乾脆把這筆錢拿來重新裝潢住家,不僅可在家中設計一個自己的小天地,全家人更宛如搬進新家一樣,最重要的是,還能賺到現金回饋,省下不少開銷。

由於房價居高不下,在買不起房子的情形下,有的人會轉而選擇把住宅全室或局部做改造,讓舊屋煥然一新,但不論是老宅翻新或新屋裝潢,在裝修過程中產生的糾紛案件時有所聞,對屋主而言,最怕被胡亂喊價吃悶虧、遇到裝修蟑螂捲款逃跑或是完工後不如原本預期等狀況發生。

民眾遇到裝修困難時,往往只能多看多問,甚至花時間、花大錢還是發生糾紛,幸好知名「幸福空間」成立唯一免費裝修顧問服務【幸福經紀人專屬服務】,推出3年多至今,已接手超過6000件案例,除了協助屋主把關過濾設計師名單,確認合約、審圖與估價單以及工程驗收等,現在還可搭配幸福金專案計劃,依照不同裝修金額,回饋屋主5%~10%的裝修折扣,用更實際的方式省下預算。

▲幸福空間10週年慶推出「幸福嚴選‧幸福金」專案計劃,透過銀行專款專用信託專戶,除了提供第三方保障,屋主還能得到5%~10%現金回饋。(圖/翻攝自幸福空間)

幸福金專案計劃主要強調提供第三方保障,屋主的裝修金不必直接支付給設計公司,而是一律匯入銀行受託信託財產專戶,該專戶並非一般個人或公司戶頭,不會被挪為其他用途,完全專款專用,當屋主找到想要合作的裝修公司或廠商,在簽約且開始動工後,幸福經紀人會在每階段驗收通過後,才會匯尾款給設計師,讓屋主能夠安心打造心目中的夢想家。

▲依第一筆存入的裝修金額多寡,所得到的回饋%數亦不同。(圖/翻攝自幸福空間)

此外,幸福金專案計劃還首創裝修折扣,不管屋主第一筆存入信託專戶的金額是50萬元以下或1001萬元以上,根據回饋金級距不同,最少都可得到5%現金回饋,舉例來說,若存入信託專戶50萬元,可得5%回饋共2萬5千元;若存入信託專戶100萬元,則是有6%回饋,在完工驗收後,可得到退回的6萬元。而在目前接洽的案例中,有屋主用更精打細算的做法,先存入600萬元幸福金,因為實際裝修總金額為100萬元,所以其餘500萬元退回後,直接享有9%回饋,換算下來等於只用91萬元就為房屋做了大改造。

 ▲幸福經紀人幫你實現夢想藍圖。(影片/取自幸福空間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針對第一次裝修或無從找尋裝修公司的屋主,可透過幸福經紀人推薦,找到有參與幸福金的合法裝修公司、統包公司、裝潢工班、裝潢師傅、軟裝公司,以及空調、廚具、木地板、家電等廠商,全台灣只要合法登記、沒有跳票記錄、沒有重大司法糾紛的設計、統包或軟裝公司,都可以使用這項服務制度。

▲幸福經紀人的層層把關下,三個月的裝修、安裝、驗收,30年中古屋翻新讓屋主相當滿意。(圖/翻攝自幸福空間)

▲許多屋主透過幸福經紀人服務,極為滿意並回函感謝致意。(圖/翻攝自幸福空間)

近年來,在網路數位普及的浪潮下,網友樂於分享的個人自身經驗,一般消費大眾也建立起凡事先網搜的習慣,讓過去許多令人詬病的消費糾紛,在各個產業也逐漸興起資訊透明化的服務並且大受好評。居家修繕類也屬於最常發生消費糾紛的一部分,目前業界以「幸福空間」成立唯一免費裝修顧問服務【幸福經紀人專屬服務】成功建立起良好的口碑,並獲得許多屋主紛紛回函感謝致意。(資料來源/幸福空間,2017,http://www.hhh.com.tw/modules/gs/column.php?hcolumn_id=2567
有了透明的第三方公證機制,專業服務、安全付款機制,不僅對一般消費大眾有保障,滿意的交屋讓屋主做理性的選擇及消費,對於室內設計裝修業也是一個相當完善的溝通橋樑,未來各產業的數位化透明機制也將日益趨於完善。

了解更多詳情,請至幸福空間官網 :http://www.hhh.com.tw/
打幸福經紀人免付費電話:0800-366-086
幸福空間官方LINE ID:@ovs4341s
幸福講堂資訊:http://agent.hhh.com.tw/forum/forum.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