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槍枝店遇搶劫 阿公老闆一個轉身...開槍秒殺歹徒!

 

▲格魯弗擊斃一名搶匪以後,又瞄準另一名搶匪。(圖/翻攝監視畫面,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梅伯頓(Mableton)一間槍枝店遭到2名歹徒搶劫,但店內的「阿公級」老闆完全不畏懼兇徒來襲,果斷的拿起手槍反擊,當場擊斃1名搶匪,霸道的氣勢也將另1名搶匪嚇得落荒而逃。

64歲的槍枝店老闆格魯弗(Jimmy Groover)12月26日和一名店員在店內遇上搶劫,監視畫面在近日曝光,從影片中可以發現,店員第一時刻便被蒙面搶匪拿槍指著,只能無助的高舉雙手退後,格魯弗則在後方背對搶匪,似乎沒有發現情況不對勁。

▼蒙面搶匪持槍搶劫槍店。

搶匪逐步向櫃台後的格魯弗靠近,本來保持著背對的格魯弗突然一個側身,毫無停頓的拿出手槍快速連開2槍,櫃檯玻璃在槍響的瞬間爆裂,搶匪也向後飛出倒下,當場被擊斃。

擊斃一名搶匪以後,格魯弗又用雙手舉槍瞄準靠近店門口的另一名搶匪,嚇得對方落荒而逃。成功退敵以後,格魯弗緩緩地走出櫃台,步伐從容不迫,監視畫面則在一陣煙塵中模糊下來。

▼格魯弗事後非常難過。(圖/翻攝WXIA)

事後當地媒體訪問格魯弗,他感性表示,雖然成功擊斃兇徒,但其實非常傷心,「我沒有選擇,他威脅要殺人,還亮槍開火,我要保護員工的生命安全,一定得反擊。」格魯弗還說,自己開店30年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他很痛恨開槍傷人,但自己和員工都有家人在等待他們回家,別無選擇,「這是一場悲劇,對所有人來說都是悲劇。」

▼阿公迅速擊斃搶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