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師生退房摺「豆干棉被」!民宿驚喜謝:感動又好暖...

▲宜蘭人文國中小20師生入住民宿,退房棉被整齊摺成「豆腐」,讓老闆超感動。(圖/飄洋都蘭 Piao Yang Dulan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宜蘭人文國中小的孩子,你們好棒!位在台東的民宿「飄洋都蘭 」在臉書上分享,該校師生日前來投宿,老闆隔天去打掃時,竟發現房間已經被整理得相當乾淨,連棉被也被整齊摺成「豆腐干」,讓老闆驚喜又感動,做了影片紀錄並大讚這是「2017 NO.1感動!」

「飄洋都蘭」秀出宜蘭人文國中小20多名師生退房後的畫面,只見寬敞的房間已經被收拾得一塵不染,不僅桌椅整齊、沒有任何一點垃圾,連棉被也一一摺好,還有秩序得疊成標準的「豆腐干」,看起來就像還沒入住過的新房一樣。

★22:00更新-有網友看到報導後提出疑問,「被單不洗了嗎?」、「摺好反而會更麻煩...」。民宿業者對此強調,退房後一定都會將被單拆下拿去洗、做整理;且當下深受感動,才會PO文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而孩子們尊重、愛惜物品的態度,也需要大家的肯定和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打開房門見到這一幕,真的驚喜又感動,決定拍下影片分享到臉書,讚賞孩子們實在好優秀,「你們這樣的一個小動作,幫了我清潔的大忙,也暖了我們的心,宜蘭人文國中小,飄洋都蘭謝謝你們,你們的表現值得學習!」

老闆也有感而發表示,教育給孩子的,真的不只是看書背書再讀書,而是這種家常再芝麻小事的禮儀和態度;「我們的住宿環境絕不是100的好,但你們的愛護與珍惜感真的很棒!再次的鼓勵我激勵我繼續經營的動力!」影片PO出後,不少網友也紛紛感動地說「家庭、學校的教育大成功,小朋友更是我們學習的典範,帶隊的老師讚!讚!讚!」、「真的有感動到~孩子的生活教育真的比考試100分重要太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