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星Galaxy S7 edge 128GB「晶墨黑」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瑪瑙黑」、「炫燦金」、「月光銀」、「霓光粉」、「冰湖藍」之後,台灣三星搶在聖誕、跨年前夕,針對 Galaxy S7 edge 在台推出全新「晶墨黑」,而且與國外同樣是推出 128GB 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7900元,這除了是三星首見的大容量手機,也是首次看到三星針對一個產品在台推出多達六種款式。

Galaxy S7 edge 「晶墨黑」版本是三星電子推出的第七個款式,不過由於白色款並沒有在台灣推出,所以對於台灣消費者來說,「晶墨黑」是在「瑪瑙黑」、「炫燦金」、「月光銀」、「霓光粉」、「冰湖藍」之後,推出的第六個市售版本。根據三星原廠說明,該款手機的用色靈感取自於大自然,在包括手機側邊與正面、背蓋玻璃底下全都採用了一致性的黑色設計。

上市情報方面,Galaxy S7 edge「晶墨黑」頂規版預計於12月底前由中華電信與台灣大哥大同步銷售,單機建議售價新台幣27,9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