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主牌蛋捲」新上市?網友驚:像歷代宗親遺照

▲這東西擺成這樣,看起來很像是神主牌,原來這賣的是蛋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眼前這一幕,你會聯想到什麼?有網友分享自己朋友設計的產品,牆壁上盯著木板,上面擺著看似神主牌位、又像是歷代宗親遺照的物品,結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事後得知原來這要賣的是蛋捲,但有網友kuso說「這是『神主牌蛋捲』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和照片,其中內文提到「朋友這是我朋友的產品!你們第一眼!你覺的這家店在賣什麼?請回答!第一眼感覺!」從照片中看到,這些「產品」擺在木架上,模樣看起來很像是牌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有人笑稱「這店家是不是得罪了產品設計?」但也有網友反推「完全符合,簡單、大方、顯眼、跟吸引視覺效果。這設計師,嗯,很用心唷!」有網友形容「以為是神主牌位。」但接著有網友表示「我覺得是歷代宗親的遺照!」還有網友表示「這可以來台南賣搭配棺材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