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半部高溫31度!下周轉濕冷降10度 賴忠瑋:有點像夏天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今天各地的天氣還是非常晴朗穩定,溫度還會再往上升,西半部高溫約30至31度,不過要注意日夜溫差,可能會到10度左右,主要是東南東風到偏東風了,這樣的狀況會持續到下周二(22日)左右,屆時水氣增加,下周三冷空氣抵達,北部高溫再降至18度,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賴忠瑋表示,「今天感覺會有點像夏天!

▲這幾天仍是好天氣。(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風向由偏東風逐漸轉為東南風,水氣略為增加,各地雲量稍增,但仍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西半部高溫可以到30至31度,東半部29度,不過入夜和清晨又只有21至22度,日夜溫差很大,則需要特別留意,賴忠瑋提到,「今天各地晴朗,溫度還會再上升, 偏東風帶來一些南方較暖悶的空氣,感覺會有點像夏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穩定的天氣預計會持續到周末前後,周日開始台灣附近水氣就會慢慢增加,賴忠瑋也說,下周一至二水氣較多,東半部、南部及北部都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下周三影響台灣的冷空氣,才真的有濕冷感覺!北部和東北部的低溫可能會下降到只有17、18度。」加上下雨和風速變強,會和這幾天的穩定天氣有所差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