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丟2萬元薪水怕老公罵 婦人謊報被搶

▲婦人謊報買菜時被搶,但是卻沒出現在監視器內。(圖/記者沈建宏翻攝)

記者沈建宏/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蘆洲一名54歲游姓婦人在診所行政人員,日前返家時,不小心弄丟了2萬多元的薪水,害怕回去被老公責罵,竟然撒謊自己在菜市場被搶,老公一聽不得了,還陪著她到派出所報案,沒想到員警一調監視器,婦人根本沒到菜市場,這下反被依誣告罪移送法辦。

新北市蘆洲派出所在接獲報案後,依規定調閱數支監視器前後比對,卻發現游婦人並未出現成功路路段,也就是菜市場所在,員警再度詢問,游姓婦人的丈夫卻相當不滿,認為遭到刁難,氣得向所屬轄區分局檢舉,游婦更一度因身體不適送醫,未完成筆錄。

為免除疑慮,派出所員警逐一查訪成功路菜市場攤販,並仔細調閱附近街道監視器,這才確認,游婦人當時曾行經中央路要返家,根本沒有前往成功路上菜市場買菜,員警還製作游婦當日行經路線圖,與監視器做佐證,自知理虧,游姓婦人才坦承謊報,當初陪同報案的丈夫也很無奈,責怪太太不應該騙他,但謊報是事實,游姓婦人在偵訊後,被依誣告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製作游婦當日行經路線圖提醒,並提供監視器做佐證。(圖/記者沈建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