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立側柱變中柱」 網友氣到全身發抖:這是什麼心態?

▲台北市機車停車格一位難求。(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停機車要立中柱?側柱?有網友近日在PTT抱怨,指牽車時發現被不明人士立中柱,「我就是不要立中柱呀,現在氣到全身發抖」,想問把別人機車立中柱到底是什麼心態?結果一名網友爆氣回文打臉原PO獲推爆。

「講到這個我就龜覽趴火」,這名網友說,車子底下被刮出長長的刮痕,「我幫你們立中柱就算了,你還好意思幹譙…還有人他X的好意思上來嗆,機車就是要一車一格,要人立中柱很沒品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認為,「一車一格個X啦,後照鏡整個要插入我的置物櫃裡面,瓜皮老舊安全帽掛後照鏡,離我坐墊不到5公分,你怎麼不直接放我車上算了,X你X的龍頭整個擋住我的龍頭,你好意思鎖龍頭。」

「還有人好意思拿不會立中柱出來說嘴,X,不會立找人教啊,只會力氣不夠大的,在那邊自暴自棄,還把別人車刮得一蹋糊塗,叫你立個中柱就在那XX叫,怎麼不想你車子斜到讓我們不要不要的。」該網友寫道,不會立中柱就去騎腳踏車,乾脆也拆掉側柱,「機車直接倒放,公德心還比較有啦」。

對此,許多網友認同地說,「給你推,常遇到嬌小女子來拜託幫忙立中柱,沒力氣就找人幫一下不會死」、「一堆人不立車占空間,又吃到人家車位,立車很難嗎」、「推,討厭不立中柱的人」、「立中柱應該加入考試項目」。

▲▼有網友抱怨,本來停機車立側柱,結果被其他人立中柱,氣到全身發抖。(圖/示意照/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