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伴夜衝...歸途機車自撞民宅 澎湖科大學生1死1傷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澎湖縣白沙鄉5日清晨發生一起機車死亡車禍。澎湖科技大學陳姓男學生,騎車搭載1名黃姓女同學,與其他10多名學生相約「夜衝」西嶼;清晨5時許返回馬公途中,陳男機車不慎自撞路旁民宅屋角,2人受傷送醫。陳男因傷勢過重,於上午7時許宣告急救無效;黃女則意識清楚,但明顯受到驚嚇。

警方調查,21歲陳男4日晚間11時許,騎乘機車搭載黃姓女同學,與其他10多名同學結伴騎車夜遊西嶼;至今日清晨返回馬公時,途中行經白沙鄉港子村一處彎道,不慎自撞路旁民宅。2人雙雙倒地,分送三總澎湖分院和衛福部澎湖分院救治。

其中,被送往三總澎湖分院的陳男,已於上午7時50分因傷勢過重不治,警方已對他進行抽血檢測酒精濃度,以釐清肇事責任;至於受傷的黃姓女學生,初步無生命危險、意識清楚,但明顯受到驚嚇,在院內低頭不發一語。

警方初步研判,肇事原因應該是未注意前方路況,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由於澎科大學生車禍比例高,澎湖縣警局早已針對交通安全,多次進入校園宣導,可惜仍發生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