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南投鷹轟全壘打 凱撒勇士楊敏楨完投勝仍淚灑球場

▲凱撒勇士先發投手楊敏楨。(圖/企業女壘提供)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首屆企業女壘進入「鷹勇對決」總冠軍戰,首戰由南投應以10比3擊敗凱撒勇士,第二戰凱撒勇士則是以11比8勝出,目前戰績1比1,雙方將於6日中午12點展開最終對決。

此役凱撒勇士投手楊敏楨完投勝,不過4局上卻遭南投鷹賴孟婷轟出3分全壘打超前比分,楊敏楨說,「那時候會哭是因為覺得很自責,我的隊友們好不容易領先,結果我卻讓對方打出一支全壘打,直接被反超,很難過。」

大學期間都是以中繼投手為主,從來沒有完投過任何一場賽事,直到進入企業聯賽,楊敏楨才開始擔任先發,她說,「聯賽讓我自信心增加許多,過去我只要投一顆壞球就會受到影響沒自信,不過聯賽一場場打下來,越來越有信心,後來會擔任先發投手,可能也是教練對我比較有信心吧。」

明(6)將展開關鍵第三戰,凱撒勇士是否獲繼續派出楊敏楨,她表示,「今天手有點痠,明天還要看教練安排和我的體力,如果還可以投我會繼續投,因為想要拿下勝利。」

南投鷹與凱撒勇士目前戰績接一勝一敗,總冠軍採三戰兩勝制,6日中午12點,關鍵第三場即將開打,誰勝誰負尚難以預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