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玩時尚!會發光的行動電源、藍牙喇叭只在網購開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IFA 2016 期間,三星在展場上展出時尚外觀的手機週邊產品,像是行動電源、藍牙喇叭、耳機等,現在除了在美國、韓國官網開賣外,台灣地區也宣布引進,預計 11 月 7 日~14 日在台灣電商平台 「citiesocial找好東西」首賣,夜燈式藍牙喇叭與複合式充電版同時購買即可獲得USB LED燈,緊接著預計於11月11日起,陸續於其他網路平台開賣或預購。

三星夜燈式藍牙喇叭,採用360度瓶型設計,將聲音均勻分布於每個角落,搭配便於攜帶的提把設計,與可以自行調節定義的光影效果,只需傾斜瓶身即可開啟燈光,搖晃瓶身即可改變燈光顏色,透過下載「Lux Manager」應用程式,還可訂製專屬的燈光效果來改變環境的氛圍,共有 1600 萬色可以自定義,並隨著音樂節奏閃爍舞動,而且本身支援無線充電技術,只需隨手將夜燈式藍牙喇叭置於複合式充電版即可充電。

另外一款附腕帶的攜帶式藍牙喇叭,採用獨特的金屬造型設計,圓型外觀、而且防潑水,本身還擁有免持通話功能,連結手機後可隨時接聽電話,提供更不一樣的聆聽體驗。



再來是擁有金屬質感的有線耳機,採用鋁合金拋光處理,堅固的金屬外殼,及雙層結構支援超廣頻率範圍音域,另外還有防糾結的扁平式編織線材搭配PLM包裝設計,可有效防止纏繞又可以保持時尚外觀。



最後一款三星水壺式行動電源,上方有USB LED燈,採用磨砂表面及圓弧邊緣,共有5,100mAh和10,200mAh兩款。此外,機身配備有三星獨特設計的支架充電線,簡單架起手機,還可以隨心所欲觀看影片。全新的三星複合式充電版,設計靈感來自於居家擺設,簡約風格完美融入生活!最多可同時充電三個裝置,無線充電再升級,輕鬆充飽滿滿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