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失敗轟爆女友頭 美國暴力男自首:我搞砸了

▲莎巴蒂妮(左)拒絕男友伊頓(右)的求婚,竟然被開槍擊斃。(翻攝Wendy Sabatini臉書/格林斯堡警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那州格林斯堡(Greensburg)43歲的男子伊頓(Jason Eaton)安排求婚驚喜失敗,當場惱羞成怒,直接拿槍擊斃女友莎巴蒂妮(Wendy Sabatini),最後在友人陪同之下向警方自首到案,過程中還曾對朋友感嘆地說「我搞砸了」。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依頓上個月25日向女友求婚,兩人回家後,他在房間拿出事先藏好的求婚戒指,但還沒開口就先被女朋友拒絕,心碎的他一氣之下直接從床頭櫃拿出槍枝,從後方開槍射向女友頭部,讓對方當場喪命。

伊頓殺人之後相當內疚,趕快跑到另一名女性友人家傾訴,最後在朋友的陪伴下向警方自首。警方趕到命案現場時,死者18歲的兒子向媒體表示「自己的媽媽因為有過失敗的婚姻,曾說過不想再結婚,而且他們母子都知道伊頓素行不良,但還是對他很好,想不到發生這種事情」,最後伊頓被依謀殺罪以及非法持槍罪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