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金錢豹消費..飆罵孕妻「動胎氣」急診 鄰客撂人醫院追打

▲情侶吵架鄰桌酒客以為嗆聲,撂人追打到醫院。(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夫妻吵架演變成兩派人馬鬥毆!台中金錢豹酒店門口前,31日凌晨3時許,一名男子消費後準備離去,懷孕的太太勸說「喝酒不要開車」,沒想到他竟怒飆髒話,隔壁桌酒客以為是在嗆聲,雙方吵了起來。女子動到胎氣送醫,酒客還追到林新醫院打人,警方最後出動快打部隊。被打的一方說,根本不認識對方,也不知道為什麼被打。

深夜時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趕到林新醫院急診室門口。約20人手持棍棒,朝另一方人馬約10人毆打,員警抵達時,打人的一方已經逃離現場。其中一名被打的男子打赤膊大罵,「抵達現場,你們不趕快處理,我們被打,我站著被打,我站在這邊被打,你在大聲什麼,你如果被打你會怎樣,你知不知道。」

「你們要去追,你們不是整群人站在這邊,我來探病,我嫂子在那邊要生了。」男子被打後火氣很大,因為他莫名其妙被打,覺得很冤枉。其實醫院門外已經是第二衝突現場,第一現場發生在金錢豹酒店外,而整起鬥毆事件,從頭到尾只是個誤會。

中市警黎明所副所長莊念遠表示,「消費引發的口角,是一個誤會,那誤會的當下,有孕婦稍微動到胎氣,當事人在陪產的過程中,這些滋事的民眾到達現場,引起的毆打行為。」

原來是夫妻吵架,懷孕的太太阻止先生酒後開車,但先生不聽勸,反而對妻子飆罵髒話,引來隔壁桌酒客誤會是在叫囂。後來女子動到胎氣,送醫掛急診安胎,只是這群酒客後續又追到醫院打人。警方初步調查,雙方人馬加起來共有30人,目前正調閱沿途畫面,要釐清整起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