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國軍自殺!清泉崗空軍士官休假在家燒炭 住院觀察中

▲空軍台中清泉崗基地外觀,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人物無關。(圖/資料照/翻攝空軍網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陸戰隊的徐姓女兵昨天跳軌輕生後,今又爆出國軍自殺案件!台中空軍清泉崗基地一名料配件專業庫房的吳姓士官,18日收假當天,被家人發現在房內燒炭自殺,緊急送往中國醫藥學院,空軍司令部證實此事,將會派員了解自殺原因,並加強官兵的心理輔導。

昨天才傳出徐姓女兵昨天晚間在竹南車站跳軌輕生,今又爆出空軍自殺事件,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吳姓士官18日收假當天,卻被家人發現,在家燒炭自殺,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目前還在醫院觀察,對此,空軍司令部證實,他在家中自戕,已經派員到醫院關心,並了解事發原因,未來也將加強官兵的心理輔導。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