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位招牌迷你字寫「半斤」 網怒:火龍果280秤完1千元!

▲左上角的小字遠看很難看清楚。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光一路橋下一家水果攤,近日被民眾投訴,明明主打火龍果和百香果一斤只要28元,挑完要秤重結帳才發現,價錢根本不對,白色招牌的左上角,居然超小字寫著「半斤」,「覺得根本標示不清楚,提醒大家要小心。」附近攤販也說,「還有人跟我們借磅秤來秤。」不過類似事件層出不窮,買之前還是要多問清楚。

光一路橋下某家水果攤,近日被民眾PO文爆料,一開始主打火龍果和百香果一斤只要28元,大家覺得便宜就挑選很多,等到要拿去結帳秤重時,才發現價錢根本不對,原來手寫的白色廣告招牌上,左上角寫了超小字的「半斤」二字,顏色還有點斑駁不清楚,不抬頭仔細看根本不會注意,要大家小心,「不要被騙了!」

有買過的民眾說,「他寫產地直銷現採現賣,火龍果一斤28元,就想說跟他買一箱,結果亂賣,我問這幾斤他說10斤,那應該280,但怎麼會是1000元。」價錢根本不對,附近攤商說,「有人買了覺得怎麼那麼貴,還跟我們借磅秤,有的就跑回去。」但老闆卻不給退貨,做生意要以誠信為重,但民眾購買前還是得睜大眼,以免誤信受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