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7-11與「無人機」首度合體 食物外送好方便!

▲ Flirtey無人機的用途多多。(圖/翻攝Flirtey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內華達州一間7-11與無人機公司Flirtey合作,於本月11日出動無人機為客人運送餐點。店員將顧客所訂購的食品放入一個特製的盒子,再經由無人機送抵,創美國本土先例。

Flirtey的無人機主要是在世界各地協助人道任務,運送救援物資。美國7-11在22日表示,當天與Flirtey合作,利用2台無人機運送甜甜圈、冰沙、咖啡等等食品,一共飛行了1.6公里,在幾分鐘之內就能到達。顧客米高(Michael)表示,機器人在數分鐘內就能送達食物跟飲料,全天候即時無人機送貨真的是棒極了!

此次飛行是美國航空官員首次批准利用無人機送貨,不過內華達州自動系統研究所(NIAS)所長華拉克說,還需研擬更詳細的飛行計畫以及進行風險分析,以確保所有住戶的安全跟隱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