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社交網站Twitter恐出售 傳由Google來接手

▲Twitter遭報恐出售(圖/翻攝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社群網站Twitter(推特),近日被爆出由於用戶人數增加緩慢,幾近停頓的狀態,很有可能難逃出售的命運,「SunTrust」的分析師貝克(Robert Beck)指出,最有可能的併購商,則是知名搜索引擎Google

根據CNBC的報導,華爾街分析師貝克(Robert Beck)19日表示,社交網站Twitter可能將面臨被出售的命運,他並沒有清楚交待,Twitter可能會被併購的時間,因為Twitter執行長多西(Jack Dorsey)去年10月才重返Twitter,而臉書前技術長泰勒(Bret Taylor),也才剛剛加入董事會,因此近期併購案應該還不會發生,最快也要等到2017年

近2年中,Twitter用戶數增加緩慢,今年第一季Twitter只增加不到500萬用戶,今年3月底,每月活躍用戶數只有3.1億,而創辦了12年的臉書,總用戶數已超過16億。

貝克還說,多家新聞集團都有可能是併購者,以近期微軟併購矽谷社交網站LinkedIn,使LinkedIn的股票因而升值49%為例,最有可能的併購商將會是Google。

另外Twitter目前手中還握有20億元現金,可用來做轉型,Twitter打算利用轉播體育賽事來增加用戶數,19日已與NBA當局達成協議,下個賽季將轉播兩個「賽前節目」,由於轉播權早被其他電視台擁有,因此無法轉播比賽,另外也將轉播10場NFL美式足球的比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