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Google earth衛星圖像乍見無人島上「巴士般大蜘蛛」

▲用Google earth看到墨西哥小島上的巨大蜘蛛(影片/擷取自MEXICOGEEK's Youtube)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Google earth是Google給予民眾前往世界各地的網路工具,可以從天空鳥瞰地球萬物生息、建築工程,結合衛星圖像民眾可以在電腦前環遍全世界;不過近日網路上有位UFO獵手,他用Google earth在墨西哥的領域中發現無人島上有個「巴士一般大的巨型蜘蛛」,並且將觀測影片放置Youtube上。

無人島上的物種及生態總是令人好奇,如可愛的日本兔島,或是恐怖的巴西大凱馬達島,島上有上千條致命毒蛇;網友在Youtube平台上發布一段驚人影片,片中他利用Google earth觀看衛星地圖時,發現墨西哥領域外海上的無人島有個巨大蜘蛛,根據衛星拍攝的高度估計這隻大蜘蛛應該有一台巴士這麼大。

民眾有聽聞過的巨型生物似乎都出現在澳洲,利用Google earth衛星影像看到墨西哥小島上的巨大蜘蛛不免讓人懷疑牠存在的可信度,甚至有網友直接用「Photoshop(繪圖軟體)」打槍原PO;不過如果你遇到的是以下這種狀況,大概就不會否認牠的存在了!

▲黑色毛蜘蛛出現在天花板,令人頭皮發麻(影片/擷取自leokimvideo's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