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整合!中興、成大、中山、中正台灣綜合大學系統轉學考

▲成大校長蘇慧貞等人,前往成大成功校區、光復校區,以及台南一中等分區巡視。(圖/成大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由中興大學、成功大學、中山大學、中正大學四校組成的台灣綜合大學系統,今年首次舉辦轉學考聯合招生考試,於10日下午4時50分圓滿結束,考場秩序良好,四校聯招,台南考區人數共計478,缺考率約12%。

負責台南試場的成功大學試務人員嚴正以待這次的試務工作,成大校長蘇慧貞特別關心考生與家長的狀況,偕同成大教務長賴明德、中正大學副校長柳金章、中興大學教務長吳宗明與中山大學教務長劉孟奇,於10日上午10時30分一同前往成大成功校區、光復校區,以及台南一中等分區巡視。

成大校長蘇慧貞表示,台灣綜合大學系統一直希望能充分整合4校資源,這次的轉學考試,考生只要一次報名、一次筆試,花一次的費用就可以有更多重的選項,填取多個校系組為就讀志願,對於學校以及考生都有益處。

台南考區試務辦公室指出,台灣綜合大學系統轉學考聯合招生今年報考人數4279人,台灣聯合大學系統轉學考生人數約1700人,而台灣大學轉學考試約2800人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