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搜洪素珠!旅行社湧千通電話急報警 前東家:6年前已辭退

▲自稱是公民記者的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於公園指責一位榮民伯伯,並把影片PO上網(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在路上「採訪」榮民伯伯,卻出言指責對方「中國難民」、「滾回你的祖國」,引發外界撻伐。網友群情激憤,肉搜起底洪素珠,發現她逼問、謾罵無辜老榮民已不是第一次,而有網友貼出洪的公司「達順旅行社」電話,導致一天內有千通電話灌爆,該業者趕緊出面澄清,洪並非公司的職員,要大家別再打了!

洪素珠2月28日當天在高雄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刁難影片中的榮民伯伯,對方無奈不想惹事,洪卻不斷張牙舞爪喊:「中國難民」、「滾回去」、「台灣已經沒辦法再養你們中國難民」,「來這裡啃台灣人的骨」、「滾回祖國」。近日這段影片在台灣及大陸網路傳開,引起許多網友憤怒,紛紛說「為什麼要這樣欺負一個老人家?」

網友肉搜起底洪素珠發現,她在個人Youtube頻道有更多類似為難榮民的影片,打著採訪之名,到處找人麻煩;還有網友貼出她的手機電話及任職旅行社的電話,甚至連地址都曝光。

該旅行社一天內被千通抗議電話灌爆,電話線全被佔滿,幾近癱瘓,趕緊出面澄清,洪並非公司職員,無端受波及已報警處理,並保留追訴權,希望網友們別再被誤導;另外據了解,洪素珠是任職另一間旅行社,但因常發表政治言論,過於偏激,已在6年前解雇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