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社會對女生的15標準與5扣分! 網:這是鄉民的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呃...台灣真的有這樣嗎?

▲信義區街景。(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社會對女生有固定標準?住在台灣的西班牙「阿兜仔」黑素斯日前推出影片,指出15個台灣社會給女生的標準,還有5個可能會被扣分的特色;他不禁質疑,「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這樣的標準,對女生會不會造成一種壓力?這樣會不會不公平?

▼影片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是黑素斯於影片「台灣社會對女生的標準」提出的15點:

1.要瘦
2.要高,但是不可以比男生高。
3.要瘦,再強調一次,因為「瘦」很重要。
4.頭髮要長
5.要可愛
6.溫柔
7.要傻傻
8.皮膚白
9.乳暈要粉紅色
10.年輕
11.眼睛要大
12.嘴巴要小
13.屁股也要小
14.胸部大
15.要依賴男生

黑素斯說,還有一些特色可能會被扣分,例如太獨立、太有自己的想法、工作比男生好、有太多朋友、太性感等等,「我可以理解一個人喜歡這樣的女生,但是每一個男生都喜歡差不多的女生?很詭異!」其實眼睛小很漂亮,大屁股很性感,還有東方女生短頭髮很美。

至於外國人喜歡怎麼樣的女生?黑素斯自述,他也不是誰都可以,「只是憑感覺,沒有一個固定的標準。」另外,有網友看完後留言表示,「黑素斯可以拍台灣社會對男性的要求唷!」、「這根本是鄉民的標準吧XD」、「不管男生或女生都很辛苦呢....(苦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