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Bose五月天限量版QC25消噪耳機 打造完美音質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越來越追求高音質享受,音響大廠Bose推出專為五月天天團,特別打造的QC® 25勁紅色主動式消噪耳機,擁有清脆、強勁的聲音與出色的消噪效果。這款耳機採用了專利動態EQ和TriPort科技,為音樂營造深沈、清晰的音質,消噪科技還能監測消除周圍噪音,讓使用者可以專注於想聽到的聲音。適用於iPod、iPad及iPhone,耳機線內崁麥克風及遙控器,方便接聽來電及控制音樂。

即日起可至微風廣場2F Bose音響專門店預購,QC® 25消噪耳機建議售價16,800元,獨家限量收藏價11,888元(限量50支),隨附五月天團員隱藏隨機親筆簽名卡。4/29~ 6/06至專門店購買Bose主動式消噪耳機,再送Bose獨家好禮美國CABEAU 旅行記憶頸枕。(贈品內容、顏色以實品為主,送完為止。)

專為五月天天團特別打造的QC® 25勁紅色主動式消噪耳機,勁紅色彩相當搶眼。(圖/Bos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