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跑去觀察地形 新店恐怖男辯:是「情緒失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追求不成反殺人的凶嫌賴姓男子事後雖然主動向警方投案,但他應訊時辯稱,自己是因為「情緒失控」才會痛下殺手並非預謀。然而,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賴嫌在行凶前一天就出現在被害人住家附近,懷疑應該是去觀察地形,「怎麼看都應該是預謀犯案。」

25歲的賴嫌透過網路遊戲,認識24歲、經營網拍的蕭姓女子,加上對方長相清秀甜美隨即展開熱烈追求,卻遭到拒絕,16日特地租車從宜蘭跑到新店談判,翻牆刺傷對方後再返回台北車站搭客運回家。

▲賴男投案後辯稱,自己是因為情緒失控才會行凶。(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蕭女脖子、背部遭砍傷,緊急送往耕莘醫院治療後目前暫無生命危險。賴嫌事後自知躲不過主動向宜蘭警方投案,但他在應訊時辯稱,自己是因為一時情緒失控、暴走,才會那麼做,並不是預謀犯案。

不過,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過濾發現,賴嫌在行凶前一天就曾出現在被害人住家附近,懷疑應該是去觀察地形,加上他事後還返家洗澡換下作案時的衣物,「情緒失控」可能是為了脫罪的說法。

▼賴男追求蕭女不成,持刀翻牆進入被害人家中朝脖子、背部猛砍。(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