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轎車停滿待轉區 阿姨還「愜意撥髮下車」騎士超無言

▲阿姨亂停車,騎士無言大喊「這不是停車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馬路三寶相當多,但這位阿姨的行徑讓人又大開了眼界,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布一段影片,表示18日下午他在台中豐原騎車準備待轉時,有一輛轎車就這樣大剌剌停進待轉格,讓他相當傻眼,車主阿姨還愜意下車,沒發現自己做了糗事。

影片中可以看到,男騎士騎著紅色摩托車即將待轉,畫面中右方的轎車卻正在進行路邊停車,不過這個畫好框線的地方,不是停車格而是待轉格,這時轎車完全沒有發現自己違停,還前後喬了喬位子,把框線停好停滿,讓這位騎士好傻眼,過沒多久,轎車女車主愜意下車,讓他無言熄火,對著她大喊,「阿姨,這不是停車格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好心提醒對方這路邊的框線不是停車格,阿姨似乎沒聽到,還打開車門拿著包包下車,於是騎士又在大聲喊「這是待轉區,小姐!」穿著窄裙的阿姨這時突然定格,貌似在思考怎麼回事,過了幾秒才默默上車開走,轎車駛離時還可以清楚看到格子內寫著「機車待轉區」!

影片上傳後讓不少網友好傻眼,留言表示「這樣也能領到駕照?」、「 現在是只要有格子都能停就是?」「大概是文盲看不懂國字吧!」、「了不起~三寶無極限」阿姨的路邊停車糗事,讓人好無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