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婆婆討生活...手縫娃娃沿街便宜賣 正妹求大家幫忙

▲婆婆在地下街賣手縫娃娃,質感超好又便宜。(圖/翻攝自波妮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正妹「波妮」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可以幫幫這位婆婆,她說這位婆婆真的很辛苦,一個人在地下街賣娃娃,是手工縫製的,很有質感也很便宜,「想不到有什麼理由不買」,希望大家經過台北車站M區地下街或捷運上來接近京站的路口時,可以順手做愛心。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婆婆右邊眼睛綁著紗布,視力有些不便,但她相當堅強的在地下街賣著自己的手縫娃娃,希望能夠扛起家計,婆婆手裡的粉紅色熊熊相當有質感,也很精緻,正妹波妮就在臉書發文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波妮說婆婆的娃娃都很可愛,也很便宜,想不到有什麼理由不買,婆婆一個人真的很辛苦,希望大家可以順手愛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妮說「真的很想盡一點小小心力而已,希望能幫到她」,還列出婆婆出現的時間,最晚上七點到九點左右會在台北車站M區地下街,或者捷運上來接近京站的路口,希望經過路過的有能力的朋友,能做點愛心。這張照片發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轉發,不少人也表示娃娃真的很精緻,要大家多發揮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