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控「不懷好意」 國光司機報案反告妨害名譽

▲「車上只有我跟他」,女搭末班車控司機不懷好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劉姓女乘客指控,6日她搭乘國光客運末班車時,車上僅剩她與司機兩人,期間司機以奇怪的眼神打量她,還不斷詢問私人問題,感覺別有用心,因此只好抓著水果刀防身。對此,國光客運澄清,當時司機看到女子拿刀,才會出言安撫情緒,這名郭姓司機10日晚間向羅東派出所報案,擬對劉女提告妨害名譽。

劉姓女子表示,「當時司機一直透過後照鏡或是轉頭看我,她的眼神就是笑笑的,我很害怕,然後刀握在手上。」劉女指控,當時她搭國光客運末班車要從三星前往羅東,這名司機的舉動讓她非常不舒服,為求自保,自己除了手握水果刀外,沿路也都和男友保持通話。

▼司機遭控對女乘客不懷好意?客運:不排除提告。

面對指控,國光客運出面澄清,羅東站站長馬傳民表示,「我們的駕駛員說,這位乘客手上拿著刀晃啊晃,他也非常害怕,所以沿路極力安撫。」劉女則反駁,「我沒有揮刀,當時手跟刀子都是在包包裡的!」

遭到指控的郭姓司機,10日晚間也於個人臉書PO文,「我受到人格侮辱及身心受創,盼司法還我公道,該女的行為已徹底侮辱我,並在臉書上侮辱我的人格。」還上傳了前往羅東派出所報案的三聯單要告劉女「妨害名譽」。對此,記者傳訊確認,但目前尚無法取得郭姓司機回覆。

▼國光客運司機遭女子指控「不懷好意」,憤而報案擬告「妨害名譽。」(圖/翻攝自郭姓司機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