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女摸走手機還看監視器 網友驚呼:正妹耶

女竊賊抬頭看了監視器一眼,網友驚呼:是正妹耶。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打扮時髦的年輕女子4日到手機配件行偷手機,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業者已報案並將畫面PO上網,由於女子還抬頭看了監視器一眼,有網友驚呼「正妹耶」。

根據店家公布的監視器影像顯示,一名戴著鴨舌帽、穿著短褲、打扮入時的年輕女子走入手機配件行,她左顧右盼,不停張望,下一秒伸手拿走一支放在櫃台上的手機,若無其事地走開。

「昨晚已在鳳崗派出所報案,希望妳能將手機物歸原主,我們還可以有商量的空間」,業者表示,當時女店員正忙著招呼其他客人,因此不在座位上,事後發現手機不見了,趕緊調閱監視器並揪出這名女子,並將影片PO上網,希望民眾留意這名女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