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妹妹CHOCO登場 24張可愛貼圖限時免費下載!

▲只要加入好友,即可獲得熊大的妹妹「CHOCO」免費貼圖。(圖/Line)

記者黃君瀚/台北報導

全球知名通訊軟體LINE日前在LINE Conference Tokyo 2016大會中宣布,新角色、熊大的妹妹「CHOCO」(熊美)登場,她和時下年輕女孩一樣,愛漂亮、會保養,這次24張貼圖包括敷面膜、做瑜伽、挑衣服等可愛動作,即日起至5月4日前可免費下載。

Line從2011年推出,至今5周年,熊大妹妹CHOCO正是這時登場的全新LINE FRIENDS角色。據了解,CHOCO的出現其實是個意外,源自於某天她去探熊大班,結果被LINE工作人員發現,才被邀請進入主要角色群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台灣今(5)日起推出活動,只要加Line Friends為好友,即可獲得「CHOCO熊美水噹噹篇」24款貼圖,使用效期為90天。此外,CHOCO和其他角色不一樣的是,時尚又潮流的她還有專屬的Instagram帳號,喜愛她的粉絲別忘了追蹤唷。

▼「CHOCO熊美水噹噹篇」共有24款!(圖/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