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證實HTC 10內建指紋辨識!傳聞於4月15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即將於台灣時間 4 月 12 日在台東亮相的旗艦新機 HTC 10,除了官方證實的全新 BoomSound 設計、加入 Home 鍵設計之外,這兩天新傳聞不斷,傳聞將於 4 月 15 日上市,售價 740 歐元,折合台幣約 26,900 元。

HTC 這兩天於官方推特又釋出一張手機底部的預告圖片,證實 HTC 10 將會在手機底部配備指紋辨識系統。而根據近期曝光的一張跑分結果再次證實 HTC 10 將配備 5.1 吋 QHD AMOLED 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記憶體 4GB,儲存空間 32GB,主鏡頭 1200 萬畫素,前鏡頭 500 萬畫素。傳聞將於 4 月 12 日發表後,火速於 4 月 15 日上市,售價 740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26,900 元。

而有關 HTC 10 完整規格傳聞報導,可以參照本篇延伸閱讀,不過相關傳聞包括諜照都未被 HTC 官方證實與回應,希望屆時 HTC 10 能夠真的保密到家,給予消費者一個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