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改革聲浪四起 楊偉中:黨名應「去中國」

▲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大選國民黨潰敗後,黨內新生代力量紛紛響起改革聲浪,前發言人楊偉中提出將黨名「去中國」,新生代立委顏寬恆、江啟臣也要求把中央黨部前移到台中,重新在地紮根,力求轉型。

國民黨2016總統大選失利,黨內要求改革聲音不斷,楊偉中提出將黨名去中國,而日前新生代組成「草協聯盟」的徐巧芯則認為,應該開放給所有黨員討論,「其實非常多人贊成,只要有討論就可以看到其實有很多不同的聲音,最怕從來沒有開啟過任何的討論」,也強調對此抱持開放態度。

國民黨兩名台中立委江啟臣和顏寬恆也贊同黨名去中國,甚至要求把中央黨部遷址到台中,用行動證明轉型決心,重新在地方紮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