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VR 裝置 Oculus rift 開賣版本外觀動眼看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CES 2016 開展第一天,Oculus 無預警宣布開賣 Oculus rift,三星則是在展覽期間祭出 4D 的 Gear VR 2 體驗,索尼跟宏達電則是在展場當中各自祭出最新版本的 PS VR、HTC VIVE 給消費者體驗,記者進一步前往 Oculus 攤位,為讀者一關這最終開賣版本究竟有哪些東西。

▲▼Oculus攤位排滿想要參與體驗的人潮。(圖/記者洪聖壹攝)

▲Oculus rift 頭戴式裝置本體,跟去年底資訊月期間在台灣開放民眾體驗的版本相同。(圖/記者洪聖壹攝)

▲Oculus rift 專用的定位器。(圖/記者洪聖壹攝)

▲Xbox 360 遙控手把,家裡如果已經有 Xbox 360,記得不要賣掉,因為手把可以拿來當備用。(圖/記者洪聖壹攝)

▲▼Oculus rift touch 控制器也在這次預購的盒裝標準配備當中,不過要到今年下半年才會出貨。(圖/記者洪聖壹攝)

如同先前報導,Oculus rift 一組售價 599 美元,折合台幣近 1.9 萬元,組合包提供 VR 頭戴式裝置、定位器、遙控器、Touch 控制器與 Xbox 360 手把,首購加贈《Lucky's Tale》、《EVE: Valkyrie》兩款遊戲,預計今年 4 月出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