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護衛艦咖哩決定賽」 日海上自衛隊10部隊參戰!

▲▼活動海報。(圖/翻攝自防衛省海上自衛隊臉書)

記者謝侑霖/綜合報導

國防部臉書日前分享陸軍第10軍團58砲部直屬部隊的伙食,內容包括「黃金日式豬排」、「起士藍帶豬排」等料理,更自誇美味直逼「米其林」等級,遭眾多網友質疑真實性。而日本海上自衛隊佐世保地方隊的10個部隊6日將參加「最強護衛艦咖哩決定賽」,並由民眾試吃票選,看看誰做的軍中美食最好吃!

這項活動由佐世保四町商店街閃亮節實行委員會(きらきらフェスティバル実行委員会)企劃,由該隸屬不同艦艇的10個部隊參賽,製作各自的「護衛艦咖哩」,而想參與試吃的民眾需要到指定的地點取票券,並支付500日元(約新台幣125元)的容器、米飯費用;地點為閃亮節所在的會場島瀨公園,時間為6日上午11時至下午3時。

據《維基百科》介紹,海上自衛隊的咖哩在製作上沒有統一的味道或烹調方法,各艦艇都有其特色口味,例如紅酒、紅豆、咖啡、可樂甚至巧克力等等,而且由於艦內設有優良的冷凍儲存設備,食材能受到高品質的保鮮,做出來的咖哩可能比一般餐廳還要好吃。

目前所有的票券都已經發放完畢,而日本網友對於這項活動紛紛表示「券都已經準備好了!」、「超想去的」、「之前吃過覺得口味比較偏大人,小孩子可能不適合吃」、「自衛隊真的是日本人的驕傲。」

▼試吃咖哩所需要的票券。(圖/翻攝自防衛省海上自衛隊臉書)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兒女不回家 心碎老父發假訃聞:我還能怎樣讓你們團聚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