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全程蒙眼!女不知「男友」那根是假的...嘿咻10次

▲英女扮男和女友性愛10餘次,被判8年監禁。(圖/取自The News World/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5歲女子從15歲開始,便盜用他人照片在網路上假冒男性。先前透過臉書認識一名同齡女子,兩人隨後發展出戀情;然而該女為了避免身分曝光,期間要求對方蒙面性愛至少10次,最終被識破,如今被判刑8年監禁。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柴郡(Cheshire)25歲女子紐蘭(Gayle Newland)從13歲開始,便發現自己與一般人不同;15歲時,更進一步盜用他人照片,開設臉書帳號,假扮成一名男性;4年前,在臉書上認識一名同齡女子,兩人隨後便展開交往。

為了避險女性身分曝光,紐蘭和女友見面時,總是不忘壓低聲線,甚至透過繃帶裹胸,穿上泳衣等藉此遮掩女性身體特徵;最離奇的是,紐蘭用先前接受腦部手術,不願讓人看到她外貌為由,要求女友無時無刻都得戴上眼罩與她相處,不論是看電視,亦或是一同曬太陽,因此女友從未目睹過紐蘭的真面目。

除此之外,紐蘭與女友性愛時,總是戴上「假陽具」滿足女友,期間更禁止對方碰觸其「陰莖」,避免身分曝光,兩人前後共歡愉至少10餘次;直至有一次,女友意外將眼罩脫掉,才發現原來這個「他」是一名她,氣得受害者一狀告上法院。

當地法官認為,紐蘭的行徑嚴重破壞信任,對於受害者而言是一種無情地欺騙。然而紐蘭卻辯稱,女友早就知情她女兒身的身分,這種關係是一種角色扮演遊戲。然而法官最終不採信此說法,以性侵罪名判處紐蘭8年徒刑。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