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領域受關注!比爾蓋茲體驗 HTC VIVE 直說:非常酷!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是歷史性的一刻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這可能是宏達電旗下首款虛擬實境裝置 HTC re Vive 開放試用計畫當中,最受全球關注的試用者。這個試用者是微軟公司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在 Twitter 分享使用 HTC re VIVE 心得,直說:''Very cool.''(非常酷)。(圖/取自Twitter)

從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的個人 Twitter 上所張貼的照片當中可以看出,他正在試用的,正是今年八月才剛上線的俄羅斯知名網球運動員瑪麗亞.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網球實境,在近距離體驗莎拉波娃擊球的速度與力道之後的他,立刻在 Twitter 分享使用心得,直說:''Very cool.''(非常酷)。

宏達電於今年初在美國舉辦的 GDC 2015 期間首度開放遊戲開發者試用 HTC VIVE,隨後也在全球各地開放媒體、開發者與其他廠商體驗,引發目前致力於開發 VR 領域的微軟、三星、Oculus、nVIDIA 等國際廠商關注,甚至引來比爾蓋茲親身體驗,看來在白熱化的智慧型手機戰後,科技廠將另闢新局,搶攻這塊看似甜美的萬元家庭視聽娛樂市場商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